微涩的水

我是如何从站rpb一步步走向站rps边缘

我是从宣他俩演镇魂时开始关注他们,所以当时没有后续俩人长期不互动,lofter各种分析,粉圈掐架的影响,单纯的表达一下正处于那个阶段时自己的感受

第一站,营业预热期

●杀青时合照互@对方

●宇直播提到和龙打游戏

●春节一起录祝福

●个人海报发布时为对方打call

●转发歌曲时微博: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

●转发mv时微博:龙哥最帅 宇哥最最帅

★那段时间我真的觉得他俩在钢铁营业,不是复制歌词原话就是客气的夸赞对方,当时就觉得可能一部耽美作品上线时主角需要营业一下来吸引人看,那就坐等营业呗。

第二站,客气同事

●发布会龙喂宇吃棒棒糖

●宇回答问题时锤自己

●宇说剧组中龙哥最大方

★发布会上龙略显紧张与拘谨,宇说想龙哥然后拍龙肩膀的那种感觉就像是:兄弟你没事吧。所以觉得可能两人作为同事相处的挺和谐的。

第三站,是朋友

●他俩采访时挤成一团

●吃鸡直播:

龙一进直播间把手搭在宇肩膀,宇毫无反应

宇开车撞龙,起哄唱歌

全程只和对方互动,不太搭理其他人的话

宇开闪光弹闪龙,龙动手拍宇

★觉得这不仅仅是同事的关系了,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的同事会维持表面的礼貌,长期混娱乐圈也会非常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,他俩自然的互动应该是已经成为朋友了。

第四站,意义非凡的朋友

7.2-7.4长沙之行

●一起乘飞机从上海出发

●龙在入口等宇十几分钟

●龙让经济人接白:把白宇也叫过来我们一起走

●白一把搂过龙肩膀

●下车上车同一辆保姆别

●快本俩人都紧张相依为命

●1+3鞠躬

★只是通过网络经历过那三天的人至今想起来都像梦一场,于镇魂女孩,终于向哥哥展示自己的爱和热情,看见他们走向了更高更大的平台。于白居,第一次感受这么强烈的热情,甚至盛大到让他们觉得火这么一次就够了。

那天的三鞠躬感动了很多镇魂女孩,风光霁月,坦坦荡荡的互动让很多人站定了rpb,觉得他俩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,而自己也会一直守护这段真挚的友情。

第五站,互损的朋友

毛猴,芒果表情包频出,在微博评论区彻底放飞,各种pk约起

★当时跑去看真相是假,真的不觉得虐,因为相信他们是朋友,因为各家那么多cp粉以为自己搞到真的了,可实际上面对的是多少年不互动,正主连一句朋友的承诺都没有,之后喜爱的感情被逐渐消磨,而朋友比恋人还稳妥还真实而长久。

第六站,朋友也会结束吗?

●各自代言推广

●微博停止互动

●粉丝大规模撕逼

要求粉丝不许在哥哥直播弹幕里提对方

●宇7.14直播全程无视狂刷时间飞行,地星海星,不提龙

★当时又跑去看真相是假,因为截止的太突然,而之后的寂静期和前期疯狂的快乐割裂的太明显,一时接受不了落差,开始产生营业期同事,三月朋友的胡乱猜测。

第七站,不断怀疑后被一些举动坚定真感情

●7.24龙给白法海传做宣传

●7.25大结局真情实感小文章感激对方,再次发表情包

●芭莎采访时俩人自然氛围

●8.15pony龙哥上呀

●9.6T采访宇说游戏比龙技术好

★在镇魂结束后还能够提到对方,特别情急之下的脱口而出和
说自己比对方游戏技术好时得意的小表情,让我坚定他俩对彼此的意义。自己在微博被各种洗脑包狂轰滥炸后选择默默蹲在lofter朱白tag安静磕粮

第八站,在rps边缘蹦哒

●小半,唯一,让我留在你身边

●罗马假日

●芒果味酸奶

●9.33同时发微博

……

★后续的各种青藏高缘和大家的分析让我不断怀疑
回头看之前的很多行为发现还有另一种磕法。

我实在不敢想象如果没有这个tag后自己会怎么样,可能就会转唯或者更可能双脱,因为所有的快乐和荣耀都是俩人一起给的,去掉任何一方都不会是这个夏天,不能够集结到这群镇魂女孩,不能让我过了100天仍念念不忘。

意难平

评论(22)

热度(2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